江岸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赴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座谈交流

2019-07-22 09:38
来源: 江岸区法院

222.JPG

111.JPG

江岸法院网讯 7月18日,江岸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志忠率知产庭一行四人前往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就军运会筹备工作中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执委会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当前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江岸法院咨询意见建议。江岸法院知产庭庭长胡敏、副庭长夏露一一解答了知识产权案件管辖、证据公证等法律适用问题,同时就授权他人使用及印制军运会图标时如何防范法律风险提出了司法建议。
    随后,罗志忠副院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江岸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表示第七届军运会在汉举办是武汉的一件盛事,是全体武汉市民的骄傲,作为审判机关,江岸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保障作用,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为第七届军运会的顺利召开添柴助力:一是开辟绿色通道,实现有关案件的快进快出,为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二是选派经验丰富、作风过硬的业务骨干组建专业的审判团队,确保案件审理的质量;三是积极参与执委会组织的各类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广泛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大力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社会风尚。
    执委会有关领导对江岸法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之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提升军运会品牌效应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