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读好书•荐好书”活动成果显著

2012-10-29 08:26

  江岸法院网讯(机关党委 冯卫春 供稿)10月27日,我区第二十一届“金秋读书节”活动在华中图书交易中心举行,我院“法官学习沙龙”被评为区十佳“ 读书品牌”,魏璐被评为区十佳“读书之星”。陈力院长推荐的《历史选择了邓小平》一书,民一庭夏胜红的一幅书法作品和民二庭赵星的一篇读书心得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展示,另有5名干警参与了“图书互换”活动。
  我院以“建文化强院,做睿智法官”为主题,以“治庸问责、提能增效”和“践行武汉精神、追求卓越奉献”为主要内容开展系列读书、荐书活动,组织和倡导党员干警利用业余时间“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 以推荐书目为基础、干警自主阅读为主流、全员分享共同进步为目的,通过党组赠书、院长荐书、庭长导读、干警互荐、撰写笔记、座谈交流、评选表彰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系列读书活动的开展,在我院营造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读书氛围,形成了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在读书中享受求知快乐、在读书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的良好读书习惯。

(编审曹辉 责编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