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动态|“开年即开战,开局即冲刺”
——岸法执行,使命必达

2022-01-28 15:01
来源: 江岸区法院

“开年即开战

 开局即冲刺”


元旦以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曹辉同志带领执行局全体干警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晚上及周六加班,充分展现了全体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拼搏赶超的工作氛围。

  

执行现场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欠薪案件与人民群众生计休戚相关,整治欠薪是落实“民呼我应”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平安建设”的应有之意。1月22日清晨,寒潮难挡执行的脚步,执行干警按时集结,四台警车兵分四路出动,上门查找欠薪案件被执行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督促被执行人自动履行义务。江岸法院执行局将继续为欠薪工作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切实推动欠薪案件生效判决执行到位,打好欠薪执行工作的攻坚战。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提高执行信访案件办理质效,规范执行行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2021年全体执行干警“5+2”、“白加黑”完成全年结案任务后,马不停蹄投入归档工作。对卷宗归档从严从细管理,利用加班时间整理案卷,尽快归档,一方面为可能出现的信访隐患提供最直接的纸质依据,另一方面便利当事人查询卷宗,为当事人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2022年,执行局全体干警整装待发,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挑战,起好步,谋好篇,在思想上进一步“破冰”,在行动上进一步“突围”,拿出切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最大限度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践行执行使命,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