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送法马不停蹄 司法服务能动为民

2014-02-20 16:10

       江岸法院网讯(民二庭供稿)近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志忠带领民二庭法官丁杰、解静娴应邀参加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举办的法律座谈会。罗志忠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保险类案件的基本特点并提出了风险防范建议。随后,丁杰、解静娴法官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保险法》司法解释二中重点法条的理解与适用,并就在场人员提出的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该场讲座内容丰富,理论详实,形象生动。
  会后,罗志忠副院长又带队赶赴了武汉市汉口江滩管理办公室,为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日常管理中出现的各种法律问题,并提出了防范和化解当地经营户之间合同纠纷等问题的建议。在场工作人员对我院的送法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送法活动展现了我院在当前审判工作中为辖区社会经济大局服务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成功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