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2022年新年献词

2022-01-01 14:37
来源: 江岸区法院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新年第一天,江岸法院公众号以崭新的面貌和大家重新见面了!在此,江岸法院向关心、支持、帮助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向在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全体干警和家属们,向心系法院发展的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心有所往、行有所达,用奋斗的身影写下浓墨重彩的记忆;这一年,我们初心如磐、砥砺深耕,用忠诚的本色彰显有力度、有温度的公平正义;这一年,我们臻于至善、创新日进,用人民至上的实践回应群众呼声、不负人民期盼;这一年,我们自我革命、从严治院,用坚定的意志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队伍。

        事业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2022年已经到来,我们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事业崇高神圣,责任重大光荣。江岸法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善作善为善成、唯干唯实唯先,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锚定“汉口之心、美好江岸”总体定位,加快建设“三中心一基地”,奋力争当武汉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面开创江岸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江岸法院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