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盛会

2017-10-20 08:56

  江岸法院网讯(研究室 供稿)10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很受鼓舞,倍添动力,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

  报告结束后,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专题学习,深入研读大会报告等系列文件,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入脑入心。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改进司法作风相结合,确保法院建设有新气象、干警精神有新风貌。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打好2017年底收官之战和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相结合,明确这次大会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认真加以落实,在改革创新、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审判职能等方面作出新的成绩。全院干警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